close

最近玩GE的時候又開始玩起以前玩怕的點裝備,不是我怕指頭筋腱勞損,是我的點裝運真的很差。

以前玩天堂
2的時候就可以把家產全部點爆,沒有D武可拿只得拿越等武器C武忍受著等級懲罰直到升二轉為止(太窮了,練功時間又少很慢所以這樣的日子撐了很久)。


這次在GE強化遊俠的長劍類武器,
爆了10把。……又不是放仙女棒!(我很少點所以不知道行情但是這樣對小女子來說已經讓心情像在洗三溫暖了)

又不肯為此折腰買商城的強化促進劑,而且這前十把劍都在點到+6的時候就人間蒸發,最心疼的是首先拿來開刀的那一把有加乘攻擊力的說……最後我終於鍊出一把雷射閃光棒(我真的覺得效果很像小孩子玩的嗶嗶炫光劍)還有一把不敢再點下去的螢光劍和一支螢光單手槍。


雖然說玩這麼久了才來推薦這時候說好實在是很沒說服力,
GE是好遊戲喔。ヽ(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