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賽克處理的部份是角色名稱。




前幾天尼克首次把我的劍修壞了。







雖然耐久只是從
10降到9而已可是我已經無法再容忍它這樣被摧殘了!!









所以我買了把新的重練耐久度
(毆



-



以前劍被修壞都會很生氣,想揮刀砍人
……為什麼不把NPC做得像天2一樣被砍至少會有慘叫呢……(因為這麼做佛格斯叔叔會叫不停


可是尼克修壞的時候心裡只揪了一下,不會很痛
,大概就是這樣→「唔呃噢!我沒事……」的感覺。
為什麼呢?我想應該就是他道歉的方式吧。我遇過的其他位鐵匠都還蠻欠扁的。


但主要原因竟是我很理所當然的因為他帥就原諒他,因為他帥!





而且兒子髮型又跟他一樣
(;´`)(這些是什麼鳥理由






新的劍也是跟他買的,哇哈揍我吧
XD外貌協會王道啊!



-



這麼一來除了遠在比路里亞(精靈村)的梅麗絲和巴雷斯(巨人村)的陶恩斯因為地點太遠沒找他們修過武器以外,歐拉大陸的佛格斯、奈麗絲、艾頓以及伊利亞大陸的尼克都有在我心愛的劍上留下痕跡
……非常好非常好,真是太好了♡




歐拉大陸以「奶油佛」聞名的佛格斯大叔,都已經因此而赫赫有名了會找他修劍的我是手賤我承認
……Orz(那天我沒帶腦袋)


奶油、佛奶油、奶油佛,都是佛格斯的別稱,因為修壞裝備佛格斯會用「手滑了一下」來搪塞玩家,故得此別稱!

同時他的破壞能力也與某盧恩大陸的精練師忽克連忽大叔齊名,要把武器交給他修復以前,請先沐浴淨身並供花獻佛,拜個七七四十五天之後找個良辰吉日再給他修理吧!若還是修壞了請自行負責!


以上擷自瑪奇巴哈大百科。




由北而南的話接下來是奈麗絲,奈麗絲阿姨一直都修得很好,直到有一天
……(默)

不過那也是我沒給武器加祝福啦,所以多少有原諒她。但是接下來武器有耐損我就大老遠的跑去找艾頓爺爺了。




艾頓的修復成功機率有歐拉大陸最高的98%,看似很值得信任但是也很貴(蠻荒的班克爾也很遠),但值得注意的是
他是佛格斯的師父





是的結果他也步上了奶油佛的後塵。



第一次給這位爺爺修就給我修壞了,
修壞是不收錢的但是我高興不起來啊!!ヽ(`Д´) ノ(掀桌)




每次修理武器我都戰戰兢兢,就像點武防的心情一樣忐忑不安。總在心裡想著「要是修壞我就砍死你!」這種無謂的要脅(因為
NPC不能攻擊),而且艾頓爺爺好可怕我不敢打(;´Д`)(眾毆




其實我想給比路里亞的梅麗絲修修看!武器修復的鐵匠裡她最可愛啦
XD

只是每次修理武器都要跑到比路里亞
……我是瘋了不成。(每次都跑到伊利亞大陸找尼克修就已經瘋啦)



還好我還沒準備開始養劍精靈不然怨念會更深的咧
……





*這裡指的是主要使用的攻擊武器,當然採集用小刀和鋤頭、鐮刀之類的就不用說了。
容易被修壞的生產工具(因為我不會幫它們加祝福XD
*歐拉大陸修復武器的還有歐絲拉和艾琳,因諸般原因沒找她們修過故不提。
*這次尼克修壞的是雙劍中的其中一把。(單手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