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提到,這是今年兒子生日的蛋糕。





為什麼現在我連逛街都會感到腰酸背痛
……體年齡30歲?(被點點傳染了真糟糕……可不能兩個人都坐輪椅逛街啊)



MaTsuMi
的米色學院風外套,雖然沒看幾眼就很冷靜很莫名奇妙的的買下來,其實真的超喜歡,真的喔!(灑花)\∀≦ノ*MaTsuMi小短腿真是親切!我好像看到她在微笑了安妮小姐!>∀<(誰


想要穿給
ミかコ看!所以月底的同學會我會去的。(本來還想說沒買到Kinloch Anderson的洋裝和靴子我就不去了(;´`)
可是ミかコ已經賣了制服,只有我穿會有點寂寞說……不過沒關係冬季我們就來穿水手服吧! ( ) ←這是認真的



我還是想買短版捲翹假髮。
←這也是很認真的
我實在不該答應生日要買薔薇少女第二部全套DVDBox)送人……Orz ←很認真的後悔







發現上次介紹(是介紹嗎)GE貼的圖片都沒貼到經典,因為致命→
身高差的關係所以拍圖只能做狙擊手×遊俠的動作,我是推健氣腹黑體力高的遊俠×傲嬌狙擊手的啊───(Д`)






地點是在奧修公園。
前戲是遊俠(Arus)突然被狙擊手(某居)深情一吻,然後兩個人抱在一起。((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